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励志1幕!世界第128名弱队攻破日本球门 日本后卫集体梦游

作者:佚名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9-1-10 8:2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亚洲杯正在激烈展开,在各大豪门冷门频发之余,中国国足在里皮的率领下神奇逆转取得开门红。而在小组赛F组的第一轮上半场的较量中,又1励志场面出现,世界排名128位的土库曼斯坦队在上半场对阵日本队时毫不胆怯,制造了本届赛事开幕以来的最佳进球,让很多球迷为之喝彩!



上半场进入第26分钟,土库曼斯坦面对强大的日本队毫不怯场,阿马诺夫得球后,日本队后卫集体梦游,后防线如同豆腐渣工程,这更加激发了土库曼斯坦队猛将的射门勇气!眼见身旁无人盯防,他在距离门线35米左右就直接起右脚远射,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受到阳光干扰判断失误,无奈皮球直入网窝!



日本门将被土库曼斯坦队这突如其来的35米远的重炮彻底射懵了,而日本在上半场也因此0-1落后土库曼斯坦。这粒进球十分精彩,让球迷看后荷尔蒙爆棚,距离球门35米的电梯球十分具备力量美学!这粒进球诞生后,也有可能使本届亚洲杯最佳进球提前诞生!



日本队这个上半场0-1落后的比分让很多人始料未及,反观土库曼斯坦队却进攻欲望十足,也延续了越南队那种“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进攻势头,打出了一个精彩的上半场!



土库曼斯坦目前世界FIFA排名128位,是以亚洲杯预选赛第2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圈的。而日本队则是亚洲足球霸主、昔日冠军,可以说土库曼斯坦尽管是弱队却打出了自己的声势。希望郑智、于大宝、郜林等中国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好好表现,为中国球迷争口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