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 日本VS土库曼斯坦

作者:佚名  来源:麦克看球   更新:2019-1-10 8: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10 亚洲杯 日本VS土库曼斯坦


比赛时间 19:00


比赛分析


本届亚洲杯,日本虽然说没有招入全部的绝对主力,基本还是年轻一代为主,但就配置而言,真的是亚洲最强,如果日本还有一个孙新民一样的攻击爆破点,可以说是一支绝对可以匹敌欧洲的劲旅,整体实力方面,肯定是远远强于土库曼斯坦。



从本小组的形式来看,本小组中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肯定是最强的两支球队,从小组定位来说,日本是需要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首场比赛,不但是要开门红,而且还是要多获得更多的净胜球。


本届亚洲杯,整体来说冷门不少,不过就其规律来说,无非就是亮点,第一点是中欧伊斯兰国家的表现不错,还有一点是部分国家招入了太多的规划球员(如:菲律宾等),导致整体实力远强于之前弱旅的形象。


从本场比赛来看,日本依然还是亚洲最强的配置,而土库曼斯坦,算不上有主场优势,也没有太多的规划球员,土库曼斯坦爆冷的可能性不大,日本取胜没有任何问题。


本场比赛还需要注意两点,第一是开赛时间19:00算是东亚国家比较熟悉的开赛时间,这一点日本球员的熟悉程度不少,还有就是日本球员的攻击能力和对于比赛的控制能力,真的很好,本场比赛只要日本早早取得进球,大胜的希望很大。


在指数方面,也可以看好,虽然亚洲杯强队信心在减弱,但是就本场比赛而言,对于日本的信心,机构还是非常充足,结合基本面和指数来看,本场看好日本大胜的打出。


推荐:


微信搜索公众号「 红单足球 」,哪里有更多比赛红单推荐,想红单就请关注「 红单足球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