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初中生徒手制服近2米大魚 扛到居酒屋烤著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 12:5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本初中生徒手制服近2米大魚 扛到居酒屋烤著吃



兩名初中生和捕獲的大魚合影(日本南海日日新聞)


近日,日本鹿兒島奄美市的兩名初中生在海邊,聽到有人喊“有鯊魚”,趕忙過去救援,卻發現是一條巨大的金槍魚。兩人花了1小時,赤手空拳地捕獲了這條長1.7米多的巨魚。


據日本南海日日新聞報道,這兩個孩子分別名叫碇山聖純和山下直斗,兩人一個14歲,一個15歲,都是赤木名中學的初三學生,兩人也都在校隊練空手道。


當地時間8日下午,兩人路過奄美市的赤木名海灘時,聽到在海邊玩耍的小學生在驚慌大喊“有鯊魚”。兩人立刻沖了過去,卻發現是一條巨大的金槍魚,在淺水灘扭來扭去。因為水比較淺,附近也沒有什麼工具,兩人在確認沒有危險的情況下,決定用拳頭和踢打去制服大魚。當然魚也拼命反抗,兩人趁著魚的力道弱下來的時候,用海岸邊的繩子卷住魚尾巴,才終於把魚弄上岸。



兩名初中生和捕獲的大魚合影(日本南海日日新聞)


兩人花了1個小時時間,制服了這條和他倆身高差不多的大魚。這條巨大的金槍魚在大人的幫助下被拿到附近的漁業協會測量,才得知長1.74米,重達97.6公斤。兩個孩子還在魚旁邊照了紀念照,並笑著說:“沒想到這麼大,自己都很驚訝。”趕來幫忙的附近居民也歡呼著夸他們“太棒了”。



資料:烤金槍魚(日本kurashiru網站視頻截圖)


最后,兩人把這隻金槍魚扛到附近居酒屋,讓老板把魚肉分給了附近居民。兩人也在居酒屋吃了這條魚做的燒烤。兩名初中生的這段“歷險”在推特上傳開,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嘆他們“太強了”“根本是漫畫裡才有的情節啊”。(海外網 王珊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