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8年11月日本经常项目盈余为7572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更新:2019-1-12 12: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财务省11日发布的国际收支速报显示,2018年11月日本经常项目盈余为7572亿日元,连续53个月出现经常项目盈余。但在国际油价走高的背景下,经常项目盈余规模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3.5%。


数据显示,2018年11月日本贸易收支逆差为5591亿日元,连续2个月出现逆差,且逆差额增大。因为国际油价上涨,进口额同比增长了13.5%至7.4772万亿日元是贸易逆差的主要原因。出口额则同比增长1.9%至6.9180万亿日元?


2018年11月日本服务收支盈余为121亿日元。随着访日外国人不断增多,其中旅游收支盈余为1723亿日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反映海外收支动向的第一次所得收支盈余为1.4388万亿日元,同比大增8.2%。这说明日本企业海外业务的盈利情况向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