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画风极肖兄长 张本智和10岁妹妹美和日本全国赛被寄予厚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1-15 15: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1月14日,日本,2019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赛况。张本美和出战混合双打比赛,画风与兄长张本智和极相似。


张本美和出战女子单打比赛,庆祝呐喊浑然与兄长一模一样。


妹妹出战,张本智和与父母到场观战助阵,为美和加油。


张本美和早在2018年4月就已经开始成名,日本乒乓球少年队选拔赛上,10岁的张本美和打出31胜1负的战绩,夺得赛事冠军!从而进入人们的视线。


张本智和兄妹的父母张宇、张凌都是四川人,曾经都是乒乓球运动员,特别是其母亲张凌,曾经代表国家队和邓亚萍等并肩作战,多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1998年张宇张凌迁居日本,2003年张本智和在日本仙台出生,妹妹张本美和2008年出生。2014年3月,父女三人一同正式加入日本国籍,仅留下母亲一人还是中国国籍。


兄妹二人都是从小跟随父亲张本宇打球,父母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夺得奥运金牌。


东京奥运会,张本美和还太小无法参赛,但是张本智和却是已经数次表明立场,誓要战胜中国队夺取奥运冠军。


张本的妹妹张本美和这次也是首度参加全日赛,他透露年末和家人一起回到宫城,“见到了小学时候的同级生,也和妹妹打了比赛。感觉她的实力提高了不少,变得更强了,所以她也必须在本届比赛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作为兄长的张本,谈及妹妹的乒球话题,也是一脸严谨和认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