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高举右手向天皇宣誓击败国乒!球迷:流着中国血的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9-1-17 15: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关注乒乓球比赛的球迷朋友来说一定对张本智和并不陌生,张本智和作为归化日本的中国籍乒乓球天才拥有者极高的乒乓球天赋,再加上年少时在四川省队的训练经历让如今只有15岁的张本智和已经成为了世界最知名的男单选手之一,虽然张本智和体内流着中国血而且还在中国接受乒乓球教育,但是张本智和的心却一直效忠日本,最近张本智和在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中就高举右手向天皇宣誓击败国乒!这也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





很多人对张本智和应该并不陌生,张本智和是日本归化中国运动员中一位比较有代表性的乒乓球选手,虽然张本智和小的时候在四川省队训练学习乒乓球技艺但是张本智和对国乒的敌意却非常大,张本智和曾多次在日本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要在奥运会上代表日本击败国乒。而最近张本智和在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天皇天后杯)中又作为日本乒乓男选手代表高举右手向天皇宣誓击败国乒!




大家都知道张本智和在前不久的乒联男单决赛上战胜了国乒小将林高远而成为日本的乒乓英雄,虽然张本智和是一位从中国归化来的球员,但是在日本国内最盛大的比赛中张本智和仍成为了日本男乒的代表想天皇宣誓。张本智和再次明确的表示如今的他已经有信心可以击败国乒任何选手,而且他目前的最大目标就是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战胜中国队,为日本队实现奥运乒乓球金牌零的突破。




对于张本智和高举右手向天皇宣誓击败国乒的做法很多球迷看了之后都非常气愤,很多球迷表示:流着中国血的日本人!确实像张本智和这样高举右手向日本天皇宣誓效忠的场景我只在电视里看到过,如今张本智和作为一位归化日本的华裔球员干出这种事也难怪球迷会说他是流着中国血的日本人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