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纳尼!小新大阪烧风靡福州,来自日本的民间美食好评如潮

作者:佚名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9-1-18 1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城市都有最能代表自己风味的食品,体现了一个城市的人文风貌,也代表了大部分民众所热爱的口味。一位日本的留学朋友说过大阪烧大概就是能代表日本关西地区风味的食品,便宜又丰盛,不论是在餐馆还是在家里都能吃到,“普遍程度和受欢迎程度相当于中国的煎饼果子吧!”



大阪烧是一种日式蔬菜煎饼,日文“Okonomiyaki”意思是“喜欢什么就加什么的煎饼”,也叫日式披萨饼。大阪烧是日本关西的一种庶民美食,也是大阪面食文化的代表。据说,也是日本关西市民票选出的大阪第一大风味食品,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做。



在日本餐厅里观看制作大阪烧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坐在炙热的铁板前,看着厨师手中行云流水般上下飞舞的铁铲,饱口福之前先饱了眼福。如今你不用为了吃大阪烧而专门跑日本一趟,你可以到福州万象城的这家纳尼小新大阪烧一睹风采,大饱口福。不仅味道正宗,环境舒适,价格也十分亲民。这也是为什么小新大阪烧刚走进后福州后就深受大众喜爱,好评如潮的原因。



如果你喜欢日式美食文化,如果你也喜欢二次元,那么这家纳尼小新大阪烧就不要错过了。走进这家小新大阪烧店内,就能感受到店内浓浓的日式风情。挂在房梁上的日式灯笼,粘贴在墙上的日漫海报,摆在架子上的日本清酒,还有店内随处可见的小新摆件,感觉一秒穿越到日本,要多日系就有有多日系。黄的灯光,店员元气的招呼声,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温暖的小店中卸下一天的疲惫,放松自己的身心。



正宗地道的日式大阪烧,一定要遵循“现拌、现烧、现吃”的三大原则,这也是小新大阪烧的迷人之处!店内有两处铁板烧台,食客可以围坐在台前看厨师小哥现场制作,铁板上滋滋响的大阪烧,香气四溢的牛肉,坐在台前的食客怎么能忍得住这等美食的诱惑!吃日本料理也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感受一丝不苟的烹饪和精美细致的摆盘,难怪有人说日本料理是用眼睛品尝的料理。



这一份海鲜芝士大阪烧的用料很丰富,集合了鱿鱼、虾、干贝、鸡蛋、芝士、卷心菜等,在烧制之前需要将食材拌匀。烧至两面金黄的大阪烧,挤上一层大阪烧酱,挤上一层蛋黄酱,再撒上海苔粉体香,最后再撒上一层会跳舞的木鱼花,一份大阪烧就完成啦~刚做好的大阪烧冒着热气,木鱼花还在上面舞动,一定要趁热吃!酱汁的香味扑鼻而来,外层酥脆,内层松软,一口咬下去还能吃到虾肉、干贝、鱿鱼,还有满满的芝士,真是大满足啊!



精美的摆盘,良好的口感,舒适的就餐环境,加上亲民的价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美食爱好者前来观光品尝。人均50+的消费,无论是学生、上班族都可以轻松接受。作为同学集会、同事聚餐、朋友约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地址:福州台江区万象城不要错过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