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一个世界波让日本进入亚洲杯死亡半区!想进决赛要淘汰三强敌?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8 18: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日本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结果日本以2-1击败对手,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中将进入上半区。



在前两轮比赛中,由于日本队净胜球较少,因此只要最后一轮比赛不拿到三分,他们就将避开上半区,不过遗憾的是,他们最终没能“如愿”。在本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在第40分钟率先进球,肖穆罗多夫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摆脱日本两名防守球员杀进禁区捅射破门,为乌兹别克斯坦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过仅仅过了几分钟,武藤嘉纪就打进一个头球,为日本队扳平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第58分钟,塩谷司在禁区前拿球之后突然起脚射门,结果他打出一记精彩的进球,为日本队反超了比分,凭借他的这个世界波,日本队也顺利以2-1击败对手,最终在小组赛中拿到9分,以小组头名进入16强,最终进入上半区。根据赛程安排,日本队接下来淘汰赛的对手将是E组第二(卡塔尔或者沙特),无论遇到哪支球队,日本队肯定都很难轻易过关。



事实上,本届亚洲杯淘汰赛上半区堪称死亡半区,在这个半区之中,除了日本之外,还有夺冠大热门伊朗,再加上B组第一的大黑马约旦队,可以说强队如云。特别是伊朗,他们是本届亚洲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对于日本来讲,伊朗绝对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对手。从目前看来,日本想最终杀进决赛,除了要对阵卡塔尔(或者沙特)之外,还将面临约旦和伊朗的挑战,只有连续淘汰这三个强敌,日本才能顺利进入决赛,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