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没听错!日本五年级小孩打进日锦赛八强!又一个张本智和?

作者:佚名  来源:运动帮   更新:2019-1-18 18:0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日本乒球锦标赛中又诞生了一名少年乒乓球选手,他以优异的表现再次令世人震惊,因为他闯入了男单项目八强。



松岛辉空今年只有11岁,上小学5年级,他虽然在八强中落败,但是已经平了张本智和的记录,那就是小学5年级就打进日本男单项目八强。松岛辉空的横空出世,让日本乒坛非常欣喜,因为小小年纪他就打败了很多国内的国家队队员。



目前松岛辉空已经被认为会成为下一个张本智和,他的实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同龄选手,当年小张本6年级就能闯进四强,所以日本认为松岛辉空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在日本全国小学生以下级别锦标赛中早已经实现了五连冠,几乎没有对手,因此被被冠以“超级小学生选手”的名号。



松岛辉空出生于2007年4月29日,今年4月才将满12岁,当年稚龄的松岛辉空,穿着尿不湿坐在球台上练球的视频,曾经引起广泛关注。如今他已经逐渐长大,而且显示出惊人的乒乓球天赋。松岛辉空曾经来过中国交流,但同年龄段的中国小将都被他打败了,最后是比他年龄大的初中生才将其击退。



他的父母都是乒乓球选手,同样松岛辉空也是父母培养起来的,他还有个弟弟松岛翔空也是同年龄段的高手,二人同为日本国少队主力。不过这次11岁就能打入日本全日锦标赛八强,着实令日本乒坛震惊,他已经被认为是日本乒坛自己的神童。日本后生可畏,国乒刘主席要抓紧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