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 日本VS乌兹别克斯坦

作者:佚名  来源:麦克看球   更新:2019-1-18 18:1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33 亚洲杯 日本VS乌兹别克斯坦


比赛时间 21:00


比赛分析


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亚洲强队,但就近几年来说,整体实力方面,日本还是有着绝对的优势。考虑到本届亚洲杯,其实日本不是上了球队所以的全主力球员,还是青年军为主,所以整体性方面,两队还是有的一大。



从目前的小组来看,目前日本和乌兹别克都是积6分,由于净胜球的关系,本场比赛日本需要取胜才能获得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而从对阵上来说,需要特别明确的一点是,F小组的小组第二,是需要去面对B小组的小组第二,也就是澳大利亚,所以从战意来说,无论是日本还是乌兹别克,可能都不会有很大的欲望去直接面对澳大利亚,所以无论是日本还是乌兹别克,本场争取小组第一的想法还是非常强烈。


从两队的打法来看,由于东亚和中亚足球的差异,日本更强调控制,而乌兹别克方面,防守反击能力更强,这样的比赛,节奏不会很快,还有一点是,很有可能一球小胜还是会早早收兵;本场从心里来说,乌兹别克由于净胜球的优势,主动回收的可能性更大,参考首回合比赛打阿曼,不排除守一场平局的想法,而乌兹别克也有这样的实力;日本队来说,球队实力肯定是很强,不拍对攻,就怕大巴。


从目前来看,结合指数方面,其实还是一个实力指数,再看目前大小球的变化,基本来说,小球信心极好,本场不排除依然还是小球一球小胜或平局的可能,结合基本面,本场看好日本一球之间或平局。


推荐:


微信搜索公众号「 红单足球 」,哪里有更多比赛红单推荐,想红单就请关注「 红单足球 」


竞彩: 平局 或 主(-1)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