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一直念念不忘北方四岛,日本有没有能力从俄罗斯的手中夺回?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8 18: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方四岛自古的确是日本的领士,它距离日本本土的确太近了,日本北海道距北方四岛最近的岛仅14公里,二战结束后的雅尔塔协议直接把北方四岛划入了苏联,做为二战战败国的日本当时並没有表示异议,並且在雅尔塔协议上签了字,当时的雅尔塔协议中国是拒绝参加的,因为它把同样是二战战胜国的中国给予了不公正的待遇,



日本是世界经济大国,其工业和国民经济生产总值均居世界前列,农业单位面积产量很高,日本耕地有限,却养活了一亿多人口。 日本的制造业极为发达,体现在航空、海运、铁路和公路运输等方面。日本在军事实力方面不可小视,虽然没有“军队”,但是有自己自卫队,没有核弹,但是有能力生产自己的航母、战机、潜艇等武器,世界军事实力排名第五。



日本单枪匹马去夺,肯定不是俄罗斯的对手不说,宪法也不允许安倍这么干。拉美国一起夺当然省劲儿,但美国肯定不会为日本两肋插刀。既然如此,那就只能耐心地等鱼上钩吧!啥时普京下台了,啥时”北极熊”濒临死亡了,北方四岛自然就会归还日本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