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今夜赛事:小组赛收官,16强将全部决出,日本或遇澳大利亚!

作者:佚名  来源:小魔评球   更新:2019-1-18 18: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年亚洲杯继续进行。今夜将是亚洲杯小组赛的收官之夜,16强名单和对阵将会在今夜全部决出。一共会有4场比赛进行,E组和F组各2场。E组方面,沙特将和卡塔尔争夺小组头名。而在F组方面,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因为失败的一方将会在淘汰赛首轮遭遇澳大利亚!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赛程。


21:30,F组 日本 VS 乌兹别克斯坦,CCTV5 优酷 PPTV



这一场小组第一的争夺战,可比昨晚的中韩大战激烈多了。昨天中韩输掉的一方,淘汰赛首轮对手也不过是泰国而已,但是这场比赛的输方,却将直接对阵B组第二的澳大利亚。也就是说,日本或许也会遇到澳大利亚!从球迷的角度来看,我们似乎很想成全这对死亡对决,这也能给国足减少一个潜在的夺冠对手。从实力上讲,日本还是要比乌兹别克斯坦要强上一档。不过比赛都是踢出来的,万一他们真的赢了日本,将日本送到澳大利亚那边呢?想想都过瘾,这场比赛小编看定了!


21:30,F组 阿曼 VS 土库曼斯坦,CCTV5+ 优酷 PPTV


2队在前2轮都输球,目前都是积0分,但是不要紧,今晚只要赢球都有可能获得出线。从实力上讲,阿曼要略强一点,2轮比赛他们只输了2个球,而土库曼斯坦则是输了5个。从进攻上降,土库曼斯坦的风格更占优,而防守则是阿曼更强。


00:00,E组 黎巴嫩 VS 朝鲜,CCTV5+ 优酷 PPTV



又是一场0分的对决,前2轮,黎巴嫩打出了0-4的总比分,朝鲜更夸张,直接0-10。从前2轮来看,黎巴嫩还有少许西亚强敌风采,朝鲜却可是全然没有了世界杯球队的身影了。大胆预测一下,朝鲜今晚还得输球。


00:00,E组 沙特 VS 卡塔尔,CCTV5 优酷 PPTV



E组的小组第一竞争之激烈,本届世界杯罕见,沙特6个净胜球在手却只能排第二,因为卡塔尔拥有8个净胜球。小组赛次轮,卡塔尔6-0大胜朝鲜,夺得了头把交椅。今晚的比赛,卡塔尔只要一个平局就能收获小组第一,沙特的麻烦来了!


[更多亚洲杯资讯,请关注我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