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击剑亚锦赛在日本东京落幕 中国收获3金4银3铜

作者:佚名  来源:城市快报   更新:2019-6-19 16: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亚洲击剑锦标赛18日在日本东京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队在收官日斩获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以3金4银3铜的总成绩结束了此番征战。


当天进行的男子重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先后击败印度队和中国香港队晋级四强。半决赛淘汰东道主日本队后,中国队在决赛遭遇强敌韩国队,最终以45∶42险胜对手摘得金牌。


此前5个比赛日进行的个人和团体比赛中,中国队14日在女重个人赛收获首金,朱明叶与林声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17日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队过关斩将连续击败新加坡、日本和韩国队,成就女佩团体亚锦赛四连冠的佳绩。


本次亚锦赛的最终奖牌榜上,韩国队以5金3银4铜排名第一,日本队以4金3银6铜位列第二,中国队排在第三位。据新华社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