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人花14年帮中国治沙,游客却无意间发现,他们真正目的是它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26 9: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花14年帮中国治沙,游客却无意间发现,他们真正目的是它!



日本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美丽的岛国风光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去旅游,很多中国游客也非常喜欢去日本旅游,其实当中国游客去日本旅游时,很多日本人也到了中国,有的日本人到中国工作,有的日本人来中国学习,还有一部分日本人却是来中国治沙的。



大家都知道我国有些地方荒漠化严重,人类大量的开垦土地,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中国这些年也在不断的治理沙漠,荒漠化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危害,沙尘暴、干旱、雾霾等环境问题,都是因为荒漠化造成的,这些东西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也在危害着人们的健康。



有些日本人到了中国,发现治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很多日本人留在了中国治沙,这些日本人热情的留在中国帮忙治理沙漠,在鄂尔多斯市的恩格贝沙漠,就有很多日本的治沙工人,经过日本人的长期努力,这片沙漠上如今全是绿色植被。



世界上无私奉献的人真的不多,留在中国治沙的日本人,已经在中国待了14年了,其实他们也是有私心的,游客去这里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他们真正的目的原来是它,日本人认为如果中国荒漠化继续加剧的话,很可能会对日本的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才会留在这里治沙。



日本人花14年帮中国治沙,游客却无意间发现,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它!无论他们是为了什么,不可否认确实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大家觉得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