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道清源(纳豆激酶)唯一入选2019日本东京健康博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9-1-26 9: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最大的健康产品博览会—第37届日本健康博览会(Tokyo health industy show 2019)于2019年1月23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道清源”作为纳豆激酶行业领军品牌,唯一入选本届健康博览会,向众多参观者展示了纳豆激酶行业的各项创新技术,吸引了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医疗和健康市场,也是闻名世界的长寿之国。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统计显示,2018年日本国民人均寿命再创新高,达84.2岁,已连续第22年蝉联世界排名第一。日本国民热衷于使用各类健康产品,人均年健康支出高达4000美元。


日本健康博览会始于198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6届,是日本乃至亚洲最大、最重要的健康产业盛会,也是国际健康领域顶级展会,被视为打开日本健康产品市场唯一和最有效的渠道。近年来随着日本健康产业强劲增长,展会规模和参展范围也不断扩大。2019年东京健康博览会共吸引了全球健康领域550余家标杆企业参展,约40000名各国买家报名参观。



本届日本健康展览会共设立五大展区,分别为健康食品展区、卫生保健展区、健身运动展区、天然食品展区和美容保健品展区。道清源与众多健康领域参展企业,一起为到场嘉宾展示了相关行业的最新技术成就。


技术领域的闪亮创新


心脑血管疾病是世界卫生组织所公布的当前人类最严重的疾病,已连续15年成为全球人口死亡首要原因。防控心脑血管病是世界各国所面临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也是本届健康博览会的关注重点之一。


纳豆激酶是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心脑血管健康食品,已有20年服用历史。但其酶类物质的特性,使纳豆激酶易受所处环境的温度、酸碱度影响而分解。此前纳豆激酶产品都采用片剂或普通胶囊的形式口服,大部分纳豆激酶成份在抵达肠道前就被唾液及胃酸分解失活,人体吸收率较低。这一直是纳豆激酶行业的痛点问题。



▲道清源纳豆激酶得到媒体采访


本届展会上,道清源纳豆激酶展示了该领域的创新技术—软胶囊包覆。据道清源纳豆激酶生产商——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海外部长原弘之介绍,这种软胶囊使用独特的双膜工艺,外壳由胶囊表层和内部油性乳化层两层膜组成,共同保护内部纳豆激酶成份。实验显示,这种软胶囊外壳能有效抵御胃酸腐蚀,保护纳豆激酶成分直达肠道溶解吸收。使纳豆激酶的人体吸收率达到99%。



▲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海外部长原弘之(右一)讲解软胶囊技术


设立于1974年的“株式会社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是全球最早、最大的纳豆激酶生产机构,世界第一款纳豆激酶产品即由该社生产(1998年)。凭借40余年来在纳豆激酶研发领域积累的大量核心专利,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的产品一直保持着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以高品质著称,在日本和世界享有极大声誉。而“道清源纳豆激酶”则是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的明星产品,曾获得该社社长东健一郎亲自推荐。


深度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


道清源产品总监中井晓子介绍,国际上对纳豆激酶的应用已达成共识:服用者每日应服用不低于2000FU含量的纳豆激酶,才能满足溶解血栓的需要。日服2000FU也是日本健康营养食品协会和纳豆激酶行业第三方监督组织—日本纳豆激酶协会的推荐摄入标准。



当前日本市场纳豆激酶的含量通常在1500FU左右。由于使用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高含量提取专利技术进行浓缩提纯,道清源纳豆激酶每粒胶囊中的纳豆激酶含量达2000FU以上。消费者每日仅服用1粒即可满足溶栓需求,简单便捷。此外,针对身体虚弱、过敏体质的部分中老年用户,在生产中特别去除了维生素K2(阻碍溶栓)、异黄酮(激素)、嘌呤(引发痛风)等物质,只保留纯净的纳豆激酶,使更多人群包括痛风患者也可安全服用,得到日本纳豆激酶协会认证、欧盟食品安全局(26国)认证,并荣获日本和食文化国民会议颁发的“和食文化推荐奖”。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道清源纳豆激酶,代表了国际纳豆激酶领域的顶尖科技水准和技术发展方向,密切呼应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诉求。在现场,许多日本道清源产品受益者慕名来到展台进行参观了解,向工作人员描述服用产品后的身体变化情况,并表示真诚感谢。


道清源纳豆激酶在第37届日本健康博览会惊艳亮相,应用众多前沿创新技术解决了纳豆激酶产品的需求痛点,不仅刷新了大众的固有认知,更引领了整个纳豆激酶行业的发展方向,为未来在心脑血管健康方面的广阔应用描绘了更美好的前景。作为纳豆激酶行业的领导者,道清源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引领作用,继续以科技和品质为核心,有力推进纳豆激酶在应用领域的发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