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连续5场赢1球!森保一名副其实 日本不再传传传了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1-26 9: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直指冠军


日本队直指冠军


北京时间1月24日,亚洲杯1/4决赛先战一场,大热门日本队凭借堂安律的点球1-0小胜越南,率先晋级4强。


经历了新老交替的日本队依旧被看做本届杯赛的夺标热门,他们也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自首战3-2逆转土库曼斯坦后,他们每场比赛都只净胜1个球!


1-0阿曼、2-1乌兹别克、1-0沙特、1-0越南,难怪有网友调侃,日本主帅森保一的名字太神了,每场保证赢一个!


其实这种现象并非完全的巧合,虽然他们曾经是亚洲传控、技术足球的代表,但遇到瓶颈后日本开始逐渐改变打法,比赛风格更加务实,甚至是功利,上一场淘汰沙特的比赛中,日本队竟然只有28%的控球率,可见其风格变化之大。


(一拳超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