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恢复伊朗原油进口 但预计2月至3月将再次停止进口

作者:佚名  来源:黄金网作者   更新:2019-1-26 9:1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恢复伊朗原油进口,但是预计2月至3月将再次停止进口。据日本共同社,日本炼油巨头昭和壳牌石油近日恢复了此前受美国制裁影响停止的伊朗产原油进口。日本国内最大炼油商JXTG能源等各企业也拟于近期恢复进口。炼油企业相关人士称,装载昭和壳牌所购原油的船只已从伊朗出发,正在驶往日本,预计将在2月上旬抵达。


不过,由于制裁豁免将在今年5月到期,因此日本各企业因运输和结算情况预计将在2至3月前后不得不再次停止进口,此次恢复进口的影响估计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景良东王杨盛文兵赵大中汇金有道王奶贵


李生论金山海抢钱俱乐部裴瑞彻悟右琅


推荐


本周最受欢迎专家排行榜


如何订阅及接收专家指导?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