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混血网球明星被画成白人 日本食品公司涉种族歧视向美网冠军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9-1-26 20: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青网讯 日本日清食品公司为广告中的浅肤色的网球明星大坂直美道歉。


大坂直美是海地、日本混血。她在她的赞助商日本日清食品公司的广告中以动画角色出现,但是她的肤色被淡化后,公司受到了“人种歧视”的指责。



日本日清食品不得不向这位大满贯冠军道歉,大坂直美是海地和日本的混血,但她在卡通广告中却以“高加索人”的白色肤色出现。


动漫风格的广告描绘了这位21岁的女孩,皮肤白皙,头发呈波浪状——与她的实际外貌形成鲜明对比。


就在几个月前,大阪在美国公开赛决赛中击败瑟琳娜·威廉姆斯后,在一幅种族主义漫画中被描绘成浅肤色和金发女郎。


日本网球明星大坂直美再次陷入了一场“洗白”漩涡——这次涉及到她的赞助商。


日清公司不得不向大满贯冠军道歉。


大坂直美1997年10月16日出生于日本的大阪,父亲是美国国籍的海地人,母亲则是日本人。2014年,只有16岁的大坂直美就是在美网击败了前冠军斯托瑟一战成名。


2016赛季,大坂直美成功当选WTA年度最佳新秀。


(编译:Louis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