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又一种新型能源出现在我国,储量居世界第一,日本低声下气求购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27 20:3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人员的追求很多国家都没有放弃,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员已经枯竭,所以开发新能源是必须的,不然一个国家将会快速的倒退,经济上将会全部崩塌。我们的邻国日本在海底发现了可燃冰,而且他们也在积极的开发,听说还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其实对于可燃冰来说它是一种甲烷和水的混合冷冻物。



一旦它溶解后,那么就会释放很多清洁的能源气体。而它的储备大多都在深海中或者永久的冻土当中。其实对于这种可燃冰的储量来说,我国占到世界第一,他比我们的天然气储备量都还要多两倍。而专家方面表示,我们的可燃冰含量多达800亿吨。



我们至少可以使用这种能源200年。其实对于可燃冰的开采,一共有三种技术。不过其中有一种不是很稳定,另外一种会造成投入的资金量很大,而只剩下最后一种比较有前景。而我们国家的科研人员就是在用这种技术开采可燃冰。



而且我们建造了蓝鲸一号钻井平台,它已经开采了可燃冰五个月的时间,并且都很成功。而日本方面也想求购这种开采的机械,所以目前正在向我们求助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