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声优晒新照被喷没教养:不该坐的地方乱坐!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1-29 10: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人气女声优水濑祈(水瀬いのり)登上了杂志《My Girl》的封面,她本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起拍摄的其它照片。粉丝们也是大赞水濑祈非常可爱,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怒斥她在和室里不该坐的地方乱坐,真是非常的没教养。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濑祈登上杂志封面



水濑祈分享的两张照片,其实都是坐在了不合时宜的位置,无论是窗边还是床の间(tokonoma),都是不对的。尤其是这个床の间(被翻译成床之间、凹间或壁龛),是日式房屋特有的空间,人们会在这个空间摆设挂轴、盆栽、古董等装饰,一方面营造艺术氛围一方面又能够彰显家族地位,江户时代甚至曾经禁止平民在家设有床之间。



在水濑祈发布的图片中,她坐在和室特有的“床の间”,显得非常乖巧,但是这个床の间是用来摆设装饰的艺术空间,代表这家人的精神象徵与地位,绝对不是让人坐的地方



网友们虽然会称赞水濑祈相当可爱,但是很多也是指出这个地方不是能乱爬的,这样只会显示自己没有教养。“就算要拍照也不该踏上床之间和窗边,这种行为宛如跟全世界宣告自己是没教养的女人。”希望水濑祈之后能吸取教训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