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曾四次晋级亚洲杯决赛,都取得冠军

作者:莫紧张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1-30 10: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昨日晚上,日本队在亚洲杯四强赛3-0击败伊朗队率先晋级决赛,奎罗斯随后卸任伊朗队主教练职务。比赛结束后,亚足联官方列出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数据。



大迫勇也(左)


1、这是日本第五次打进决赛,之前四次他们都夺冠了;晋级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是沙特阿拉伯,他们曾六次打进决赛,夺冠三次。


2、自1976年在四强赛2-1击败中国并最终取得冠军之后,伊朗过去六次在半决赛全部告负。


3、在亚洲杯赛场,伊朗从未击败过日本,只取得两平两负的战绩。


4、迄今,日本在本届赛事取得四场零封,属于队史首次。


5、这是伊朗队史第二次在亚洲杯遭遇0-3的败局,上一次是在1988年小组赛0-3不敌韩国;这也是他们在亚洲杯的最大比分失利。


6、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九场亚洲杯比赛,伊朗一共丢了三球;自2015年八强赛以来,伊朗连续五场(509分钟)取得零封。


7、大迫勇也过去六次为日本队射正,都取得进球;在亚洲杯他暂时取得三场四球的数据,其他日本球员最多只打进两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