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T联赛国乒两位前国手建功 平野苦战早田横扫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1 10: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田希娜3-0完胜加藤美优


早田希娜3-0完胜加藤美优


北京时间1月30日,日本T联赛迎来了下半程首场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日本涂料与日本生命。作为日本生命的主力选手,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均战胜了各自对手,以外援身份出场的常晨晨、蒋慧也轻松获得胜利。


T联赛赛制要求首场为双打比赛,代表日本生命出战的常晨晨/蒋慧都是来自中国的前国手,因此两人的表现也更外引人关注,而日本涂料方面则派出了松平志穗/相马梦乃的攻削组合。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常晨晨/蒋慧轻松击败对手,为日本生命拿到了双打的第一分。


早田希娜、平野美宇依次上场并战胜对手,为日本生命锁定了胜局。刚刚获得全日本锦标赛单打四强的早田希娜依旧发挥强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0完胜加藤美优。即将到来的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在伊藤美诚退赛的情况下,早田希娜将挑起日本女队的大梁,在国际赛场上能否延续出色状态也值得我们关注。第三盘出战的平野美宇在与削球选手相马梦乃的比赛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苦战5局才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从这平野美宇的表现来看,这位曾经被列为国乒头号劲敌的天才少女仍未走出阴影,虽然已经手握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单打门票,但能否再有作为还是个未知数。


双方战至第三盘时,日本生命已经以3-0获得了本场的胜利,但是赛会规定每场比赛最少要进行四盘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双方还要再进行一场单打。第四盘单打由森樱花对阵中国香港外援李皓晴,虽然本场的胜负已经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但是两名选手仍打的十分胶着。最终,李皓晴以3:2险胜森樱花,贡献一分的同时也避免了主队被零封的尴尬。


附赛果:


常晨晨/蒋慧(日本生命)2-0松平志穗/相马梦乃(日本涂料)


早田希娜(日本生命)3-0加藤美优(日本涂料)


平野美宇(日本生命)3-2相马梦乃(日本涂料)


森樱花(日本生命)2-3李皓晴(日本涂料)


(乒乓杂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