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跪“日本天皇”,被封杀后活成这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5 9: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央视春晚就是一个“年味符号”,一家人一起观看春晚的年才是完整的,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老艺术家们也已经渐渐淡出了春晚,像我们所熟知的赵本山、宋丹丹、冯巩等人都已经退出了春晚的舞台,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却是在当红时期遭到了央视的封杀,再也无缘春晚,这个人就是刘谦。



熟悉刘谦的人对于他的那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应该都不会陌生,作为一名魔术师,刘谦曾经可以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以至于央视春晚都多次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可是刘谦在走红之后却是做出了一件让亿万观众无法容忍的事情。




在日本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刘谦直接向着一位“日本天皇”下跪表示敬意,虽说这位“日本天皇”只是一位演员扮演的,但是当这段下跪视频流出来之后,内地的许多网友仍旧是感到非常的生气,纷纷要求封杀他,而刘谦则是在一夜之间身败名裂。



在这之后的刘谦,逐渐淡出了舞台,观众们也几乎是将他遗忘了,直到今年再次登上春晚表演魔术,他才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当中,不过观众对于他却仍旧是褒贬不一,不少观众仍旧是不肯原谅他曾经下跪“日本天皇”的事情。对此,你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