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国室内赛王宇跳高摘银日本大黑马成中国新威胁

作者:王宇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19-2-5 9:4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卡尔斯鲁厄站的比赛结束全部较量,中国选手王宇在男子跳高比赛里以2米31平了个人室内最好成绩,并最终获得亚军,一周内两次征服2米30大关。26岁的日本选手户边直人以2米35的出色成绩获得冠军,创造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大幅度打破日本室内跳高的全国纪录。


这是王宇一周之内的第二次出场比赛,1月27日,在捷克胡斯托佩切进行的跳高专项赛上,王宇以2米30获得冠军,成为继俄罗斯选手尤科夫之后,今年世界上第二位杀到2米30关口的选手。卡尔斯鲁厄站也是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的第二站,原本报名参赛的有八位选手,但白俄罗斯选手赛里维斯塔乌没有到场,赛事就只剩七人竞争。


王宇在第一个高度2米13上免跳,第二个高度2米18轻松跃过,第三个高度2米22同样轻松征服,这个高度淘汰掉一位选手。第四个高度2米26,王宇继续完美状态,第一次就轻松过杆得手!这个高度难度不低,乌克兰名将普罗特申科和意大利模特选手坦贝利在第三次才勉强跃过。有三将一次就过关,除了王宇之外,另两人是巴哈马选手托马斯和日本选手户边直人。


2米26又淘汰一位选手,还剩五将在场上。接下去高度2米29,王宇一次过!日本选手户边直人本场状态大盛,他也是一次过2米29,创造日本男子跳高室内全国纪录,原纪录是醍醐直幸在2006年跳出的2米28。户边直人在去年亚运会上只跳过2米24,最后输给王宇获得季军。这个高度,普罗特深科和坦贝利两次不过,托马斯一次不过,三人选择把余下机会交给下一个高度-2米31来冲击!


今天状态高涨,士气高昂的王宇和户边直人,在2米31上又是双双一次过!户边直人除了继续推进自己的国家纪录之外,两人还同时平了尤科夫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卡尔斯鲁厄站的赛会纪录。在托马斯、普罗特森科和坦贝利全部在2米31上失败之后,场上就剩王宇和户边直人。


接下去冲击2米33的高度,户边直人状态神勇过人,他在第二次冲击中过了2米33!王宇则是两次失败,最后一下王宇押宝2米35,可惜还是失败,这样王宇就获得了本次跳高赛的亚军。户边直人则越跳越疯狂,他第三次冲击中过了2米35!这个有世界水平的成绩,虽然离巴西姆2米41的亚洲纪录还有点距离,但已经超过张国伟保持的2米33的中国全国纪录。最终户边直人在2米37上止步,他就以2米35获得冠军,托马斯以2米26获得第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