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人脑洞大开 推出USB或5号电池供电的缝纫机

作者:佚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9-2-6 8: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缝纫机的发明已经有二百多年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缝纫机可谓家家必备,老式缝纫机体型硕大,藏在一个桌子里,使用时得先翻出来,还得脚踩踏板让滚轮转动,从而缝纫机才能工作。



老式的缝纫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家里基本上不会用缝纫机了,即便是用,也是那种非常迷你的桌面缝纫机。但是,对于服装设计师和喜欢自己缝制衣物的朋友来说,缝纫机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在这个万物智能的时代,缝纫机的进化会是怎样的呢?


日本人脑洞大开,推出了长210mm、宽27mm、高62mm,重量仅232g,外观看起来像个大个的订书机的缝纫机。



据了解,它通过USB数据线或5号电池供电,轻便小巧,外出出差也能随身携带。支持最大厚度4mm的牛仔布料,也就是说可以缝牛仔裤,一般的衣服更是不在话下。


买这款缝纫机附送白线,当然也支持市面上卖的缝纫线,无论是裤脚、衣袖、裙边还是抹布都能轻松缝纫,再也不用一针一针的缝衣服了。


这款缝纫机售价为1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元,大家有兴趣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