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任你怎样也想不到,日本空姐失业后的从事的“工作”是什么?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6 8: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编也梦想过做一个空姐,工资待遇不错,每天也可光鲜亮丽些,可惜资本不够。再看日本的空姐工资待遇更是不错,比我们中国的空姐高多了。可在深入了解,这个行业也是非常辛苦的,总是飞来飞去,服务大众。所以很多空姐会选择合适的时机转行的。让我们去看看空姐们都转到了哪里?



上面也提到空姐们经常飞来飞去,如果一个来回不觉得什么,但常年经常性的飞来飞去,是非常辛苦的,再加上在飞机上她们是工作的,走来走去服务客人,检查客机,时刻不能闲,再遇上一些难搞的客人,不消停外心情也不好,因此很多空姐都得各种得关节炎,特别是年纪越来越大,三十几岁后身体机能也会降低,辞职也不奇怪了。



日本人比中国人传统,是众所周知。结婚后日本女人是要在家做家庭主妇的。因此很多空姐也是。也有的人选择职场生活,会凭借靓丽的外表、优秀的表达能力,做些销售之类的。还有的因常年飞国际航班,靠掌握的外语水平寻求一份工作也不在话下。



当然也有的空姐选择转到内部的岗位工作。比如去做高管或者培训新到的空姐成员,向他们教授书本上学不到的一些实践经验,快速的为自己的航空公司培养新的人才。



当然做白领工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年纪有些偏大了,但空姐还是有一定的外形条件的。只要注重保养一样是漂亮的。所以,日本空姐职业的选择还是很多的,不过日本女孩大多还是尊传统的做全职太太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