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票选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星 羽生结弦领跑体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8 20:3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2月7日,日本权威调查机构日前进行了2019年情人节(日本平成年代最后一次)最想送巧克力(和他约会)的男星票选,在体育部门中,两届冬奥会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力压棒球男神大谷翔平等劲敌,位居榜首,也再度证明了其日本体坛第一男神的地位难以撼动。这次的调查在20-30多岁的日本女性之间进行。


在体育部门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羽生结弦,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活跃的大谷翔平和另一名花滑选手宇野昌磨。有意思的是,调查对象也透露了一系列如何送巧克力给自己的心仪的体育明星的情景,“我最想送巧克力给羽生,如果可以,会把一个大维尼熊放在正门背后,让它握着我亲手做的巧克力等待羽生的归来——一进门就能看到”(30多岁的女性),“在冰场边等着,羽生训练一结束,就把巧克力递过去,告诉他:你辛苦了,吃一口甜甜的巧克力解除疲劳吧”(30多岁的女性),“做一个有维尼熊图案的巧克力给他。”(20多岁的女性)。“光是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就很治愈,如同吃巧克力一样甜。所以我反而会做一个不太甜的巧克力给他,因为他本人的甜度就已经足够!”(20多岁的女性)。


对于大谷翔平,日本女生送巧克力的方式又是不同。“在结束比赛后回家的路上,一边牵手一边走着欣赏美丽的夕阳,在他不经意的时候就把巧克力放在他手中。”(30多岁的女性)“在观众席的后边投掷巧克力给他,然后他很漂亮地接住!”(20多岁的女性)“做棒球模样的巧克力给他!”(20多岁女性)同是花滑选手,在设计送宇野昌磨巧克力的场景,也与羽生不一样,“结束训练后,和他约会时,把亲手做的面包超人巧克力送给他,看着他很腼腆地吃着的样子,就觉得很幸福”(20多岁女性),“在他睡得很香的时候,悄悄把巧克力放在旁边。”(20多岁女性)。(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