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金博洋扫除阴霾用银牌回归 他与日本两大魔头的较量才刚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2-12 11: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跟夺金落泪的隋文静/韩聪不同,在四大洲收获银牌的金博洋没那么开心,甚至有些小沮丧。“这次四大洲我有点不是很开心,因为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希望自己在世界级比赛中能有更好表现。”


看得出,银牌丝毫无法满足金博洋对自己的要求和定位。那个过去里,对自己有极高要求、渴望做得更好的金博洋又回来了!世锦赛,期待着他跟更多高手决高下。


虽然,四大洲不是顶尖级的世界大赛,也有众多诸如羽生结弦等世界高手缺席而让比赛失色不少,但对过去一年历尽诸多坎坷的金博洋而言,这是他重回世界顶级行列的响亮信号,这对过去一年,经历了不少打击和挫折的金博洋而言,是一次重拾信心的回归之旅。


带着创造中国男子单人滑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的第四名离开平昌,等待金博洋的本该是新周期在新起点的全新起航。可命运的安排却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一系列的波折随之而来,考验着这个一路坦途走到世界舞台的少年。


跟奥瑟团队没有开始就已结束的合作,不愿意出国训练的固执,新规则的不适应…金博洋过往职业生涯恐怕都没有经历过的各种挑战蜂拥而来,让这个单纯的少年备受煎熬。外界也没想到,金博洋新周期的打开方式,竟是如此的残酷。


与金博洋的煎熬相比,世界男子单人滑的洗牌却是丝毫不等人。陈伟群等一批老将退出,羽生结弦依旧雄霸天下,宇野昌磨、周知方等新生代的虎视眈眈,让本已有一席之地的金博洋简直是腹背受敌,找准或重新定位自己的位置,成为他扫清阴霾的第一大要务。好在,这次的四大洲赛,除了开场的勾手四周跳落冰翻身之外,其余动作难度较高、发挥可谓很是出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