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新作《给所有人》海报曝光 详细内容于2月14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2-13 16: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游戏中都是生存冒险等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现日本将推出一款新作,画面治愈性超强名叫《给所有人》,近日, 新作《给所有人》的海报曝光,详细情况将于2月14日刊登在《Fami通》杂志上,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给所有人


日本为神秘新作建立了一个倒计时网站,今日这个网站上代表倒计时的植物终于开花了,而在这朵花的有一段话,表示新作会在2月14日的《Fami通》杂志上正式公布。可见此款游戏是呕心沥血之作啊!


给所有人


给所有人


给所有人


而根据《Fami通》杂志的预告,这款即将公开的新作名叫《给所有人》(じんるいのみなさまへ),这是一款由日本一和Acquire合作制作的生存冒险游戏,游戏的主题是让一群女孩在已经荒废的秋叶原中求生,游戏的角色设计由《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的原画师春夏冬ゆう担任。从游戏公布的截图来看,游戏将会登陆Switch平台。


给所有人


更多有关游戏的详细情报,敬请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