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甲队禁止日本国脚去踢美洲杯!很烦他带伤上了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4 20:1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日本国家队在今年初的亚洲杯杀进决赛,可惜最终输给卡塔尔无缘冠军。而日本国脚大迫勇也则在踢完亚洲杯后养伤至今,这让他效力的不莱梅俱乐部很不满,并已经通知日本足协,不会再放大迫勇也参加今夏的美洲杯。



在亚洲杯比赛中,大迫勇也一共打进4球,其中包括半决赛对伊朗时梅开二度,而在决赛中也是大迫勇也助攻了日本的唯一进球。可以说大迫勇也是本届亚洲杯日本的关键球员之一,但他在亚洲杯结束出现背部拉伤,带伤返回了不莱梅俱乐部,并缺席了球队随后的比赛,这让不莱梅方面很不高兴。


据《图片报》报道,不莱梅俱乐部经理弗兰克-鲍曼宣布,不会让大迫勇也参加今夏的美洲杯。“我们已经通知了日本足协。大迫勇也当然希望帮助自己的国家队,但足协和不莱梅也应该小心,不要毁掉日本最重要的国脚之一。”


2019年美洲杯在巴西举办,时间是2019年6月14日至7月7日。除了南美足联的10支国家队之外,日本和卡塔尔也应邀参赛。日本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有乌拉圭、智利、厄瓜多尔。大迫勇也去年夏天代表日本踢了世界杯,今年1月又参加了亚洲杯,不莱梅俱乐部担心,如果大迫勇也在今夏继续代表国家队踢美洲杯,会导致球员过度疲劳增加受伤的风险。


而《图片报》则指出,不莱梅俱乐部有权这么做。首先,根据国际足联规则中关于球员获得国家队召唤条款的第1条第1.2款规定,国家队有权召入球员参加本大洲的赛会制大赛,而日本参加的美洲杯并不属于这种情况,本来就是作为外卡球队特邀参赛。其次,第1条第1.6款规定,国家队每年只得强制征召球员踢一项赛会制大赛,今年1月大迫勇也已经参加了亚洲杯,因此不莱梅可以不再放人。


作者:夫然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