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游泳天才少女患白血病

作者:邹甜  来源:xxsb.com   更新:2019-2-15 16: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池江璃花子是日本体坛的希望之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日本游泳运动员池江璃花子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她决心暂时停止参加游泳比赛,专心接受治疗。


池江璃花子是日本炙手可热的运动员,她不仅拥有高颜值,年仅18岁的她在泳坛的地位也相当高。2016年,当时年仅15岁的池江便代表日本参加里约奥运会,随后她成为多个项目的日本纪录保持者,被称为“女版的萩野公介”。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她一人获得6金2铜,成为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还成为了亚运会上首位获得最佳运动员的女将。


从去年12月开始,日本游泳队计划先后赴美国和澳大利亚集训。今年1月,池江随日本游泳队从美国赴澳大利亚出发前,她感到身体不适,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提不起状态,感觉身体很重”,随后她虽然随队抵达澳大利亚,但很快便决定提前回国接受检查,并最终确认为白血病。


去年池江璃花子曾表示,十分期待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然而随着病情的确诊,其运动生涯也有了更多变数,其东京奥运梦也蒙上“阴影”。池江表示,自己至今不相信这个事实,但她表示会好好接受治疗,争取尽早回归泳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