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股市跌幅超1% 台湾股市表现良好

作者:佚名  来源:财经   更新:2019-2-15 16: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股市是周五跌幅超过1%的亚洲股市之一,但单周涨幅在该地区仍居前。日经指数今天跌1.1%,至20900.63点,本周涨幅收窄至2.8%。日圆反弹和债券收益率走低打击了日本股市,此外,一些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报告不乐观,再加上疲弱的美国零售额报告也带来拖累。一些公司在公布业绩后股价下跌,其中广告公司日本电通(4324.TO)跌7.7%,拖拉机生产商日本久保田集团(6326.TO)跌7%,饮料生产商麒麟啤酒公司(2503.TO)跌5.9%。SMBC日兴证券称,目前为止,日本企业公布的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下降26%。美元现报110.37日圆,昨日同一时间报111.03日圆。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下跌0.5个基点,至-0.02%。


台湾股市今日表现继续好于亚洲其它许多股市,在一周多的农历新年假期过后,台湾股市实现了五周来的第四周上涨。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跌0.2%,至10064.78点,令本周涨幅缩小至1.3%。镜头制造商大立光电(3008.TW)和苹果公司产品组装企业鸿海精密(2317.TW)都下跌1.5%,回吐本周部分涨幅。电容制造商国巨(2327.TW)和华新科(2492.TW)下跌4%-6%。一些主要金融股的表现也不及加权指数。但联咏科技(3034.TW)大涨6.7%至四年高点,儒鸿企业(1476.TW)上涨2.9%,两者此前都公布了1月份销售报告。板块轮动之际,生物技术股表现强于大盘。此外,中华航空(2610.TW)下跌0.5%,飞行员持续一周的罢工结束。统一综合证券表示,整体来看,台湾股市近期的上行趋势仍保持完好。该机构推荐5G和周期性股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