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朋友聚会照 这对夫妇是蒋劲夫的日本翻译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9-2-16 7:4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天蒋劲夫依然是梳着发髻,看上去十分的精神,也是不断的对着镜头甜笑和友人合影,想必就是新年心情也是大好了。不过很快网友们就发现与蒋劲夫一起合影聚餐的这对抱着孩子的夫妇不是别人,正是曾经为蒋劲夫数次发声,并且作为蒋劲夫与中浦悠花的恋爱翻译呢!



曾经蒋劲夫在日本的时候,就是他们为蒋劲夫作为恋爱翻译,蒋劲夫与中浦悠花发生矛盾的时候,也数次跑去他们家中,可以说关系匪浅了嗯。难怪蒋劲夫能够如此“舍命陪君子”了呢!



这一次蒋劲夫就是陪这对夫妇在国内度假的呢,正值过年期间老友相聚,所以蒋劲夫也是心情好小酌几杯,不过网友们依然是提醒:饮酒不要贪杯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