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花3元从中国买进,却以3万一斤的天价出售,日本:供不应求啊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1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现实社会,钱的重要性开始越来越大,使得我们现在的人们开始疯狂的追求,每个人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获取,有人为了获得金钱,他们每天加班熬夜,虽然获得了一定的金钱,但是付出的却是身体的健康,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起码这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换来的,而有些人为了走捷径却是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很多人为了获得金钱、过上富裕的生活不择手段,有些年轻的女子为了金钱,拥有很好的物质,他们选择和大自己几十岁的人结婚,如果是真的因为有感情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些人却只是因为钱,这是让我们为其感动悲哀的,其实现在我国的发展已经是非常的迅速,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这么的走歪路,我们只要努力是可以获得自己所要的,自己挣来的才更懂得珍惜和持久。



现在我国的人民平均收入在持续的上升,很多人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小金库,也会为自己的资金做一笔规划,有些钱专门用来旅游和购物,还有一些存起来。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开始外出旅游,在旅游的同时还大肆的采购,现在很多国人为了购买国外的物品甚至亲自出国,也有一些经济实力稍微差一点的,他们则是选择代购。



有些是我们不能理解的,其实很多的进口产品并不如我们国内的东西,但是我们国人就是喜欢去买国外的东西,总是觉得国外的东西更好,也不知是出于那种虚荣心,可以和朋友吹嘘自己用的都是国外进口的东西,还是真的有那么大的用处,国内的很多东西其实和国外的是一个效果,因此这些人的思想也是让人不能够理解。



这不此前日本的一件物品就引得了人们的疯抢,日本的一个叫做“岩盐”的东西,竟然是以3万一斤的高价出售,日本人还表示这种东西经常是引得人们疯抢供不应求,尤其是中国人买的最为多,那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就是一种很普通的盐,只不过这里面没有碘元素。



据说这个岩盐很多都是从中国购买而来,在我国花3元购买一斤的东西,日本买回国家却是加工后卖出了三万块一斤的高价,只是提取了碘元素和包装的更好看一点,却是卖出了这样的价格,最为可笑的是,竟然还有那么多的人争抢着购买,一副不买就买不到了一样。其实小编觉得在消费时应该理性一点,不要盲目的消费,有些东西其实和我们国内那些廉价的东西是一样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