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日本餐厅偶遇王思聪,身边女伴又是新面孔,这个男人很风流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3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日本餐厅偶遇王思聪,身边女伴又是新面孔,这个男人很风流


相信大家对于娱乐圈中的事情都是非常关注的,尤其是他们的感情生活,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不得不说,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不被大家所看好的,主要是因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中,很多人都是经受不住诱惑的,这样就使得很多人都没有得到自己的幸福。



大家都是知道的,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是他和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直以来,作为王健林儿子的他都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更是受到了人们强烈的关注。不得不说,向他们这种有钱人,是从来不缺少女人的,只要他们愿意,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女人往他们身上扑。



说到王思聪的女人,那可是非常多的,有关注他的人都是非常清楚的,王思聪身边的面孔是经常换的,不仅仅是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大多数还都是网红。一些人也是因为和王思聪有过一段感情从而使得他们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就比如说之前的张馨予,她就是因为王思聪才被大家所关注的。



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中,有网友就是在日本的一家餐厅内遇见了王思聪和他的一位新异性伴侣。日本可以说是王思聪比较喜爱的去的一个国家了,在微博中,王思聪经常会晒出一些在日本游玩的照片。这次与他约会的女生很像是之前与王思聪同游日本的陈雅婷。而当时的王思聪在饭桌上则是显得心不在焉的样子,对身边的女伴也是毫不在意。



不得不说,作为王思聪的女友,这样的觉悟是因该所具备的,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开,这个男人是不仅仅属于他一个人的。之前就有网友在电梯中遇见王思聪和另一个妹子用着一样的手机壳,不过那时候的女孩和这个一起吃饭的并不是一个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