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曾公开“乞讨”的日本女星又敛财?办派对还收9000日元入场费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6: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年初时在微博给粉丝拜年,还附上支付宝、银联卡号等支付链接,被网友吐槽是以拜年名义公开乞讨,还被封为“国际乞丐”,一时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而近日,48岁酒井法子在东京浅草举行生日派对。据悉有180名来自内地、台湾的粉丝参加,而且每人入场时还要交9000日元,合人民币550元。在生日派对现场,酒井法子全程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一起玩游戏并拍照留念。



参加生日派对还要交钱?有网友便吐槽“这又是一种敛财方式?”有网友便解释道“是办会员”,粉丝的入会费用,还称“不是第一次这么发了”。



酒井法子曾是日本当红明星,但因为吸毒被捕后便在日本娱乐圈发展困难。之前她也曾发微博正式道歉,但中国网友对她的道歉却纷纷表示并不接受。



不过也可能是文化差异,日本确实存在粉丝会员付费制,花钱买会员的专属信息,因此酒井法子才不止一次在微博发起类似的付款链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