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团体力争2030年以2000多万日元销售“空中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19 9:2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以日本爱知县丰田市为主要据点活动的技术人员团体“CARTIVATOR”的联合代表福泽知浩(31岁)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目标称大致于2030年以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以上、不超过3000万日元的价格销售载人在空中移动的“空中飞行汽车”。力争设定为类似豪车的价位以期普及。


对于限定为大学、研究机构和富裕人群等的顾客,从2023年起出售的机体力争设为5000多万日元。该团体计划完善生产设备等,2026年开始量产可飞行20至30公里的机体。


开发的是在公路上用三轮的轮胎行驶,通过可改变方向的螺旋桨垂直起降的陆空两用机体。福泽称“抑制噪音和提高电池性能是课题”。去年12月,无人机的室外试飞取得了成功。今年6月计划实施载人试飞。


“CARTIVATOR”由汽车、飞机产业的年轻技术人员等约100人组成,接受丰田汽车等支援。该团体还提出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使用空中飞行汽车给火炬台点火的目标。


空中飞行汽车利用于救灾、替代出租车等广泛领域备受期待。美国飞机巨头波音公司1月宣布“空中出租车”样机的试验取得了成功。欧洲飞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和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科技”也在计划投入实际运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