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最大银行MUFG计划在2020年推出区块链支付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9-2-19 10: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inance Magnates上周三(2月13日)报道称,日本最大的金融集团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与Akamai Technologies携手合作,计划在明年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支付平台。


根据2月12日的公告显示,这两家公司自过去三年已经开始合作,并成立了一家名为Go-Net的合资企业,旨在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该平台。


MUFG对该平台非常乐观,并表示有可能通过其处理每秒多达1000万次的交易。


Go-Net新成立时实际资本为2.5亿日元(约合226万美元),其中MUFG拥有80%的股份,而Akamai持有剩下20%的股份。


这已经不是MUFG的第一个区块链计划,因为该金融巨头已经与许多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该技术。去年11月,MUFG与西班牙银行业巨头BBVA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一起参与了一项试点项目,即向区块链平台提供1.5亿美元的银行贷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