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触媒开发新型OLED膜

作者:石景文  来源:中国化工报   更新:2019-2-21 18:3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化新网讯 近日,日本触媒开发了一种薄膜形式的倒置OLED器件,称作倒置OLED膜(iOLED)。新产品厚度小于0.1毫米,更易于弯曲,同时解决了传统OLED膜水和氧气渗透的问题。日本触媒正努力将这种材料应用于多领域,重点是电视、电子产品等。


iOLED是日本触媒和NHK科技研究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产物。日本触媒表示,如果新产品能成功实现商业化,其将是世界上第一家实现倒置OLED薄膜结构的公司。


日本触媒开发出的iOLED材料具有良好大气稳定性,使产品最外层的封装工艺变得更简单,从而使日本触媒能够成功制造出厚度不到0.1毫米的超薄薄膜光源。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一个能够提供厚度仅为0.07毫米产品样品的生产系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