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感受开放发展加速度 日本货物要来厦搭“一带一路”快车

作者:何炳进  来源:厦门网   更新:2019-2-21 18:3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货物要来厦搭“一带一路”快车



厦门海关关员和班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班列运行情况。



中欧中亚国际班列集货中心内,工人正在进行装拼箱作业。



厦门海关关员正在给集装箱加装关锁。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汪金铭 张小燕 崔昊 图/记者 何炳进)从最初的每周一班到如今平均两天一班,中欧(厦门)班列开出了一条横跨欧亚大陆、连线“海丝”“路丝”的经济走廊。得益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携手共进的合力,班列货运之路越走越宽,这也侧面印证着厦门开放发展不断换挡提速。


“今年班列重点拓展国际海铁联运业务建设,丰富海铁联运的线路,并将开通日本到厦门再到欧洲的国际海铁线路!”昨日上午,厦门日报新闻大篷车开至中欧(厦门)班列现场,了解班列线路和货运的最新情况,感受这条货运枢纽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带来的便利和活力。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让记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厦门外贸行业及口岸部门干事创业的闯劲和激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