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下调欧洲葡萄酒价格

作者:李旋  来源: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更新:2019-2-21 19:3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零售商如永旺集团(Aeon Co.)、FamilyMart超市,以及葡萄酒进口商如三得利(Suntory)、朝日啤酒(Asahi Beer)等,均降低了葡萄酒的价格,同时取消了对欧洲葡萄酒征收的15%关税。


据媒体报道,去年7月欧盟和日本签署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预计将带来480亿美元的经济利益,并创造约29万个就业机会。


日本最大的超市连锁店永旺集团(Aeon Co.)将330种葡萄酒的价格平均降低了10%,FmailyMart计划将其14种进口欧洲葡萄酒的价格降低17%。


日经亚洲评论报称,三得利葡萄酒国际公司宣布,对代理的69种欧洲产葡萄酒从2月1日出厂批次开始下调出厂价,每瓶下调幅度最大为140日元,最小为20日元,换算成比率为1%到11%。三得利葡萄酒国际公司拥有自己的酿酒厂登美之丘Tomi no oka 以及三个波尔多庄园,即力关庄园(Chateau Lagrange),龙船庄园(Chateau Beychevelle)和宝梦酒庄(Chateau Beaumont)。


此外,朝日啤酒宣布,对代理的40种欧洲产葡萄酒从3月1日出厂批次开始下调日本国内的代理商指导零售价,每瓶下调幅度最大为300日元,最小为30日元,换算成比率为4%到1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