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老婆上榜了吗?日本评选声音最好听女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2-22 22:0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人对偶像和艺人的要求都非常的高,光只有颜值已经无法牢牢的圈住粉丝了。近日,日本的一家网站就针对“声音最好听的女艺人”对男生们进行了采访,评选了虽然不如声优们声音那般专业,但是听上去还是很舒服的女艺人。


土屋太凤


土屋太凤其实是个很有魅力的女明星,不但戏演的好而且运动神经发达,而声音方面男大生认为也是一大特色,认为她讲话的声线很治愈。




志田未来


不会太高或太尖锐,听久了反而觉得会很有魅力。




柴咲幸


她的声音如同她给人的感觉,有点酷酷的。但其实听下来就能发现当中散发的女性温柔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声音。




神田沙也加


因为看了「刀剑神域剧场版 -序列争战-」而认识到她,开始觉得她的声音非常好听。



有村架纯


声如同人般给人一种可爱且透明的感觉。




上白石萌音


同样的因为「你的名字」电影而认识到她,觉得她这样的声音真是太棒惹!




西野七濑


原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对于日本的大学生来说,看到她或听到她的声音,都能有一种身心灵都被治愈的感觉。




日笠阳子


会给人一种她声音很有特色的感觉,不但可以很有女性的魅力,同时也可以表现的很男孩子气。



长泽雅美


近年长泽雅美在演出上有着大胆的表现,但是如果看过她配音的作品,就会觉得其实她的声音也很不错。




仲间由纪惠


她的声音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这样的声音听久了就会觉得很安心。



新垣结衣


也是人跟声音都能搭上的完美代表,不但可爱而且又透明,一听就会让人喜欢上。




绫濑遥


男生们认为,她的声音不但可以让烦躁的自己平静下来,同时也可以恢复无精打彩的精神,不但动听而且甚至还有让一身疲劳都消失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奶遥的电影近日正在国内上映。



石原里美


小恶魔的魅力果然不单单是外在,就连声音也相当的有魅力跟色气,不但让人难忘而且也充满了各种可爱跟治愈的感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