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美少女游戏制作公司minori宣布解散 业务终止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3-1 18: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美少女游戏(GALGAME)制作公司minori(中二社)宣布解散制作团队,并停止相关业务。


minori宣布解散


该公司的代表作为《悠久之翼》《eden*》等,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现行制作团队解散,仅留下部分下载和销售业务。


minori宣布解散


另外他们还准备推出两款纪念T恤,预定在今后的线下活动中展示并出售。 ​


minori宣布解散


minori为日本著名的GALGAME制作公司,已建立19年。在公告中有写到“回想起来,2000年冬的品牌创立,2007年的独立,2012年的破产危机和苦难的连续的记忆复苏了”,可见非常不容易。


minori宣布解散


近几年来,GALGAME的市场一直不景气,老牌的游戏公司也在进行新的摸索和尝试。随着sprite和minori的倒下,还有多少公司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日本政府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