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观众为她点赞!不老孔雀女神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 18: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观众为她点赞!不老孔雀女神


杨丽萍一直是舞蹈界非常有名气有特色的存在,不仅仅因为她的云南民族舞舞种特别,更是因为杨丽萍为舞蹈行业输送了很多人才。而年过六旬的杨丽萍也没有休息的意思,一直活跃在舞台,可能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近日在全国巡演结束后,杨丽萍带着自己的团队一同赴日本参加巡演,受到了当地人民的广泛关注。杨丽萍能够把中国特色民族舞带到日本去,是非常给中国人长脸的。既能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也让日本人知道中国的深厚文化底蕴。



这次的日本巡演,除了杨丽萍的舞姿吸睛以外,更让人挪不开眼的就是杨丽萍的服装。这次杨丽萍身穿“龙袍”,虽然依旧戴着那副黑框眼镜,还是掩藏不住她骨子里的那一份霸气。这样的造型还真是非常霸气的。



此次现身日本巡演的杨丽萍,也算给她们舞蹈团又增添了几分光彩。杨丽萍为了培养新一代演员一直都很尽心尽力。都说岁月不饶人,然而杨丽萍却是一个例外。至今杨丽萍仍然保持了很好的身材,支撑着她依旧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之前杨丽萍在央视春晚上捧红了自己的侄女小彩旗,希望她能够传承她的名气和舞蹈才能。不过小彩旗志不在此,还是往演艺圈发展了。不知道杨丽萍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正有资格有实力接她班的人,毕竟孔雀舞作为传统文化,是万万不能流失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