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只因朱婷这一举动获日本记者点赞!球迷:人品和球技一样无可挑剔

作者:朱婷  来源:土土女排   更新:2018-10-3 16: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前日本女排接应队员狩野舞子代表日本某电视台作为记者采访了朱婷,在采访过程中非常愉快,狩野舞子也是在她自己个人社交平台上夸赞朱婷,并说到 “朱婷是一个给人很冷静印象的选手。一方面在比赛中鼓舞队友的姿态非常有激情和领袖风范,另一方面让我注意到的是每次轮到她发球时的细小的举止,从球童那里拿到球后必定会微笑一下以表谢意,看到她即使在比赛中也没有忘记礼仪打球的姿态,我觉得她是一个让我变得非常想给她加油的很了不起的球员。这是我在混合区采访朱婷拍的一张照片。我不是做梦,非常清醒,没有睡着! ”



(狩野舞子的采访照片)


日本是一个很注意细节的国家,如果不是狩野舞子这样说,可能我们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在此消息爆出之后,朱婷也是受到了国内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有网友就为此写到:朱婷啊,朱婷,真是给国人长脸,人品和球技一样无可挑剔!



(狩野舞子个人账号动态截图)


其实这两年看到一些公众人物点名夸赞朱婷人品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曾经央视也有嘉宾爆料过,朱婷在拿完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及两个MVP以后,荣耀如此之高但是见了面依旧是“老师、老师”的叫,平易近人丝毫没有给人一种“高不可攀、遥不可及”的感觉,2013年的那个朱婷什么样子,今天的这个集各种荣耀与一身的朱婷还是什么样子,球技、成绩、荣誉、粉丝、名气等等都在增加,人品却始终留在原地——初心不变!



现在的朱婷已经是中国女排的队长,更是核心中的核心,困难时刻的主心骨、关键时刻的定海神针,现在中国女排正在日本参加2018女排世界锦标赛,祝愿朱婷也祝愿中国女排世锦赛圆梦日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