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游客钱包落公交上 幸好遇见他……

作者:沈丽焕  来源:hntqb.com   更新:2019-3-4 20:2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来自日本的松岛是海南某高校的留学生。昨日上午,松岛和两名从日本来的朋友乘坐公交车时,丢失了装有千元现金及相关证件的钱包。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36路公交司机蔡信雷拿到后及时归还。海口公交人再获游客点赞。


监控显示,昨日11时6分左右,松岛一行三人在金牛岭公园站点搭乘了蔡信雷驾驶的36路公交车准备去往海甸岛。下车时太匆忙,他们将放有千元日币及若干证件的钱包落在了车上。30分钟后,三人回到家中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时,这才想起东西遗落在公交车上。


三人立即通过海口市公交集团客服电话联系上了36路调度室工作人员。此时,蔡信雷刚好驾驶公交车回到调度点,将钱包上交给调度室。


蔡信雷说,钱包是车上乘客捡到的,他收到后,便决定将钱包带回调度室,交由调度室员工保管。


当日13时30分,松岛及其朋友赶到调度室成功认领了钱包。松岛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钱包里有我朋友的证件和现金,这些东西如果丢失了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行程。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朋友才能找回钱包。”说完,松岛向蔡师傅竖起了大拇指:“你真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小偷家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