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日本最强肌肉美少女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5 8: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的肌肉 被称为“日本最强肌肉美少女”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的肌肉 被称为“日本最强肌肉美少女”



来自日本的26岁女子Reika Saiki被网友称为“日本最强肌肉美少女”,她拥有一张清秀的容貌,同时还有一身结实的肌肉,让许多的男生都自叹不如。


Reika Saiki最大的爱好就是摔跤,如今还是日本职业的摔跤运动员,曾经荣获过多次日本摔跤大赛的冠军。



Saiki Reika身高只有1.5米,曾经的她因为自己太弱小而感到自卑,自从2015年开始,Saiki Reika开始疯狂的健身,每天都要在健身房待上8个小时的时间,慢慢的,她变成了肌肉女。



除了坚持健身之外,Saiki Reika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她的食物都是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一天至少要吃4顿饭,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力气锻炼。



Saiki Reika在网络走红以后,获得了许多新的称号,有人称她是“金刚芭比”,还有人称她是“女版施瓦辛格”,Saiki Reika表示,她会一直锻炼下去,让自己变成一个强壮的肌肉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小偷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