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QE集团进入日本教育行业

作者:佚名  来源:当代财经网   更新:2019-3-5 8:5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中日关系进一步稳定友好发展,中国学生赴日留学持续高涨。据日本文部科学省公布的国际交流状况调查显示:赴日留学外籍学生人数创新高,中国最多!



日本作为主流热门的留学国家早已受到广大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从目前来看,留学生的年龄日趋小龄化。东京都内一些比较有名、升学率又高的学校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数量也在增加。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读大学前就到日本先学日语?



1 语言关容易过


提前到日本读两年语言,可以更早更好地掌握好日语。年纪越小,语言学习能力就越强。国内缺少必要语言环境,将日语当作运用工具的能


力基本比不上上大学前就来到日本学日语的孩子。



2升学更有保障


很多家长在孩子读高中时都有这样的顾虑,考不上大学怎么办?只要在日本读两年的语言学校的学生,很少有进入不了日本大学的。日本语言学校会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最适合考进日本优质大学的种种学习方案。


3留学日本性价比高


日本留学的费用低廉,适合国内工薪家庭的学生。对于我国大多数工薪家庭而言,送孩子出国深造一直是父母的最大心愿,但因为收入水平的差异,发达国家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很多家长望而却步。留学日本一年的费用,包括生活费在内大概在10~15万元左右人民币,相当于留学欧美高中的一半费用。



QE集团2019年2月27日、与日本山本国际学园达成共识,共同从教育国际产业方面推动中日友好发展,QE集团正式进入教育行业、成为山本国际学园理事之一。为赴日留学中国学生打造更有价值的留学体验,帮中国学生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大学。



随着中日关系进一步友好发展,有着丰富商业对接经验的QE集团将在2019年正式开启中日商业对接项目。为祖国各城市以及地区在日本东京等海外主要城市搭建招商平台、对接优质资源。


QE集团(Quest Eternal Group)已在:


美国 硅谷 华盛顿 旧金山 阿拉斯加


加拿大 多伦多 温哥华


英国 伦敦 伯明翰 利物浦


德国 海德堡 柏林 慕尼黑


芬兰 赫尔辛基


法国 巴黎 波尔多


澳大利亚 悉尼 墨尔本


新西兰 奥克兰 惠灵顿


日本 东京 大坂 静岡 冲绳


以色列 耶路撒冷


等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希望通过国际教育行业和商业咨询来推动中日友好合作发展。帮助国内企业进军日本等海外市场。帮助国内企业对接海外政府政策、海外资金支持、海外行业人才等有利有企业发展的优质资源。


同时也会为赴日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就职机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小偷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