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前高管戈恩离开监狱 称要与"不道德"指控作斗争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6 21:1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推荐阅读: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支付了900万美元保释金 即将出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被免职的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缴纳了900万美元保释金后,于周三从监狱获释,这让戈恩有了新的动力为自己在日本受到的金融不当行为指控进行辩护。


这位前全球汽车业巨头已从东京看守所获释。自11月19日被捕以来,他一直被关在一间狭小、没有暖气的小房间里。戈恩称对他的指控“毫无道德”。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说,戈恩已经缴纳了10亿日元(合900万美元)的保释金,这是日本有史以来最高的保释金之一。此前,法院驳回了检察官要求将戈恩监禁的最后上诉。


星期三早些时候,一辆来自法国大使馆的汽车抵达拘留中心,媒体直升机在那里盘旋。法国是戈恩的国籍。数百名记者、摄影师和电视摄制组聚集在该设施外,其中许多人彻夜扎营以确保获得一个好位置。


戈恩也是雷诺(Renault)和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的前董事长。在保证将留在东京、并将护照交给律师并接受广泛监视后,戈恩获得保释。戈恩已同意在其住宅的出入口设置摄像头,并被禁止使用互联网或收发短信。戈恩还被禁止与案件有关各方交流,只允许在律师办公室使用电脑。


他面临的指控包括严重违反信托、以及近10年来在日产少报了约8200万美元的薪酬。检察官说,如果所有指控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


戈恩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是无辜的,我完全致力于在公正的审判中为自己辩护,反对这些不道德、毫无根据的指控。”


虽然保释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但戈恩仍然面临着一个定罪率为99.9%的刑事司法系统。


作为曾经的尼桑-雷诺-三菱联盟的负责人,戈恩(Ghosn)被誉为本世纪初重振日产的功臣,是汽车业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尼桑-雷诺-三菱联盟的总销量使其跻身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之列。


在被捕时,戈恩一直在寻求两家公司的全面合并,这一想法遭到日产许多高管的反对。


然而,戈恩的被捕打乱了该联盟的前景。该联盟建立在交叉持股和业务整合的基础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