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辉煌不再!日本又一科技巨头陨落,曾拒绝中国企业高价收购!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7 16:4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然进来了就点个关注啦~接下来的内容相信你会喜欢,如果喜欢记得给我们一个评论哦,你的评论就是小编前进的动力。



原来就在不久之前日本的东芝公司决定裁员7000人。要知道7000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一下子裁员那么多人,势必会对企业的发展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



这是由于日本科技巨头缺乏创新而导致的,日本的东芝公司在全球的业务一直如火如荼,他们的生意甚至一度超过了美国的许多科技企业,世界各国都要向他们购买芯片产品,而随着他们固步自封,在技术上的优势逐渐被拉开,他们的营业额也逐年下降,为了挽回他们的颓势,我国的富士康公司前些年冒经想用高价收购东芝公司。但是他们依然看不起中国的企业,因此他们曾拒绝过中国企业的高价收购。



这就导致了他们的营业额一落千丈,最终被美国以1200亿的价格收购。曾经的东芝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是由于他们固步自封而且骄傲自大,才导致了他们现在这样的局面,而且这些年他们再也没有什么令人惊艳的产品出来。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一步步走向衰落的原因,那么大家认为我国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意什么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广告

    广告